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3:28:5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封簡訊 可以讓我哭的這麼慘
看到第一句話我就哭了 ,,


你回來了 真的回來了
一切來的太戲劇化了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很怕明天睡覺起來夢就醒了


我最依賴最依靠的肩膀 回來了

就算很苦 真的很難過 真的很無話可說
但是你一句話 什麼都不怕
我就有勇氣 走下去 _


你真的很偉大 真的真的很偉大 ...

很多話 不能照實打 因為有人在看
真的很無奈 明明就是我的報台
打的時候還要注意小心翼翼


一張白紙 被用髒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多想重來多想全部擦乾淨再重來 ,,

過去回不來了 但是我們有現在



只要有你在 我就有勇氣 走下去 _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Us
此分類上一篇:Dia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