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0:21:2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蕩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上公車
就開始下雨 ..
非常好我就開始在淋雨
整個就是很白穆
不知道下什麼雨
靠邀是下屁喔>"<

你知不知道鞋子很難洗
真的是很智障!!

再等640時
看到我小親親學姊下235
我看到我整個人是傻掉
呵呵喝我的小親親學姊要去找他哈尼
他們真的很恩愛阿
就跟我跟大A一樣哈哈**


現在是梅雨季節
一直一直在下雨
每天每天一直都在下雨
我不準備穿LACOSTE了
真的很不喜歡鞋子被用髒
我對鞋子有極度潔癖 ,,

現在在國文課心情很複雜
因為國文老師又抓耙子跟洗碗精很好
可是他其實也還不錯 _
害我真的不知道要喜歡他還是討厭他才好



早自習寫完國文考卷我就睡著了
然後兩捷國文課都在神遊
英文課我睡一捷課
三民課又睡著 ,,
哈哈我睡的好開心喔
整個人起來就是精神很好精力十足!!

我看阿爸好像很累 _
他從早自習就一直睡到三民課
阿爸還說他作夢做到我去比賽桌球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我也有作夢 ,,
我忘記我做什麼夢
可是我真的有作夢
有沒有這種感覺
明明就有作夢有畫面
可是你想不起來你做什麼夢
恩夢真的是很奇妙 ,,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是巴?
恩一定是的 _


我還記得我前幾天作夢
躺在你懷裡睡著
好真實好深刻
有溫度有心跳
自己起床都下一跳呵呵
還在床上發呆好幾分鐘
是相反的 對巴 ,,

中午大家吃我買的麵包
GG說很好吃!!
呵呵那就好囉
我真的很煩惱現在中午要吃什麼
真的是傷透我腦筋 _



今天我睡覺睡到一半
婷打給我 ,,
他說他要跟他姑姑去哈此痞頭看蔡媽還有蔡弟
哇賽婷超關心蔡媽跟蔡弟的阿
真是感動呢!!

午休起來我跟穆穆兄跑去亂逛
還一直笑別人
哈哈哈人家恩愛干我們屁室
在那邊一直笑別人
只是我看了真的是很難過
哈哈穆穆兄懂的!!


商蓋課教那什麼鳥公式
我都快瘋了 ,,
為什麼商業概論跟會計也有關係
喔尬的饒了我巴!!

今天幸好有蔡弟陪我渡過每捷課
我上課上到快瘋掉我就拿起手機看蔡弟
哇賽真的是可愛到炸掉了阿!!


在過幾天就要丙檢了
天阿好恐怖喔>"<
我學科都沒看術科也是一半一半
我看我完了 _


一想到會計
就好煩喔 ..
埃好辛苦

今天阿公跟我吵架吵到最後用筆丟我
我整個有下到 我以為阿公真的生氣了
結果他回家密我說他很內就跟我說對不起
哇賽阿公也會說對不起耶哈哈


我沒那麼容易就生氣
開玩笑蔡安捷大人度量呢(我肚子是很大沒錯)
阿公你別擔心 我才擔心你真的生氣了呢!!

放學就跟阿公 穆穆兄 媽 一起去等公車
然後跟往常一樣又跟穆穆兄在公車上大笑
穆穆兄的死魚臉+林林七真的很好笑
洗碗精口頭禪 最好是"哈哈


後來我做公車
靠邀有對情侶會不會太誇張
你們要不要直接去開房間
誇張死了阿!!

恩今天很累
雨一直下
心情很複雜



PIC:可愛的蔡弟 (很像一團肉擠在一起哈哈哈)

台長: 安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