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06:5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覺得很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每天去學校覺得好開心好好玩
學校真的很好玩呵呵!!


可是到了放了學 _
穆穆兄下了車只剩我一個人
我就會開始覺得好累 ..

是因為玩太累
還是笑太累
還是怎樣的
就是很累 _


我還是要承認
我還是很在意你巴
只是怎麼講 ,,
我們好像不可能像朋友一樣好好講話巴
我抽屜裡面的愛心棒棒糖我自己吃掉好了
擺在那邊一直占我抽屜的位置呵呵

國文造詣好的人真好
我永遠都看不懂在打什麼
雖然那些都是國字呵呵
反正裡面不會有我
不用這麼辛苦 _
想這麼多 幼稚點反而好


最近我覺得 ,,
我手機可以拿去丟掉了
沒有電話沒有簡訊
不習慣也要習慣
我真的不知道要手機幹麻

看著大家的網誌
好幾天沒上線看大家的報台
真的感覺跟大家疏遠很多

或許我們都用網誌
來關心對方了解對方巴


雙蔡他們都不知道在幹麻
今天明明是禮拜五也沒打給我
還是有了PONY就可以不用打給我
小胖還知道打給我問我有沒有約會
就是雙蔡這麼大牌不打給我


看雙蔡報台滿滿都是PPPP
靠邀我看了頭都痛了呵呵
好好好你們會再一起八百萬年好不好
真的是受不了= = (雙蔡會把我殺了巴)

賴呆也不知道在幹麻
我知道小胖都在它吉家
我知道01都在忙練舞的事情


好巴沒有人會打電話關心我
我這麼久沒上線沒半個人打電話關心我
好巴我知道我沒那重要性
手機真的可以拿去丟掉了

大家好像都忙的理所當然
我卻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麼在累什麼
我到底在幹麻?


想要的 不是會我的
想說的 我卻說不出口
想做的 我沒有勇氣去作

沒目標沒重心
真的很無助 _



我不會把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我並不想被別人發現我心情不好

當我大聲笑的很快樂時
不一定會是真正的快樂
當我大聲哭的很難過時
不一定會是真正的難過


現在的微笑

是真的嗎?




PIC:有歷史性的16人15腳**


台長: 安捷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