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2:01:4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時間到就要說再見 ,,
是不是沒有東西可以跟時間挑戰
是不是時間久了就會被遺忘

我們 ..是不是?


不相信永遠 ,,
那都是騙人的

偶像劇演的在唯美
也都是騙人的 ..


是不是一個人走太久路
會忘記飛翔是什麼?

看到賴呆的網誌
自己還不是一樣
同天生的果然很像
哈哈哈哈!!


重要的東西不見了
重重的從自己身邊飛走
我卻想抓都抓不到

感覺我很像在玩弄別人
我也覺得這樣很賤很犯賤
可是我又能怎樣?


我沒資格
對不起 ..

當夜深人靜時一個人躺在床上
真的是很想哭 ,,
可是我沒有眼淚
說真的我很久沒哭了
從那天之後 _沒在哭了


一切對我來說 _
開始變的沒意義

幹想到你我就氣
有什麼了不起
靠我哭屁
你有什麼了不起
我幹麻這麼在意


以前做太多白穆事情 ,,
我好像用擦步把他全部擦掉

我沒什麼FU打
就這樣。





PIC:剛開學的我跟香魚*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