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5:59:17|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飛逝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很快,

          下禮拜聖誕節 ,,
          下下禮拜要跨年

          
          一下子...
          又是一年過去了

          今天我發呆一整天
          想了想我的以前...


          看著收集很久的貼貼
          還有充滿回憶的照片
          聽著以前有意義的歌曲

          好多事情,
          一下子全部想起來
  

          不管是好的,壞的,難過的,快樂的
          我都把他當作最最最寶貝的回憶。

          我長大了,
          不在像以前了
          也不容許我在像以前了


          去年的冬天 ,,
          我們笑的很甜

          想一想有點...
          難過。
          

          剛剛忘記,
          今天是星期一
          只有我們學校有放假

          我還打網誌問雙蔡在哪裡
          不是岱芬剛剛打給我!!
          我可能還在想為什麼...

          哈哈!!

          又是一年 ,,
          今年跨年,還會有你陪我們嗎?

          我知道你永遠忙
          我知道你永遠累
          我知道你永遠不在
 
          
          但你一直都在我心理 ,,
          不管有那個名稱沒那個質量
          可是我相信,因為沒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看著照片 ,,
          自己一直在變....


          時間一點一滴的不見
          人也一點一滴的改變

          很奇妙!!
          我真的覺得很奇妙


          現在?
          是什麼....

          有時候想想,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滴答低滴答低的走
          一點一滴的不見..

          我有的是什麼?
          可以有多久?


          其實我什麼都不相信 ,,
          這世界沒什麼東西直得我相信

          可是我有的我很在乎
          一直在我心理

          永遠永遠 ....










          pic:我跟玉米老爸耶














台長: 安捷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