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01:05:5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囉
今天是校慶耶!!

三重商工校慶!!
我很努力的想早起...
可是還是很累繼續睡= =


然後王偉來我家樓下拿抱枕給我
因為他朋友也是三重商工的!!
叫我拿抱枕給他....

後來我就到學校囉*
然後然後大家很早就到囉
我一早到教室就看到 ,,
小G小A大A怡靜他們在做轎子..



真用功呢
哈哈!!


後來因為學校門口有人在發氣球*
所以我跟小G他們很像笨蛋的一群有童年的小孩去拿氣球
哈哈好好笑耶
我跟小G還在教室廝殺!!
我們拿著武士刀在對決...
哈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

創意進場超白幕的
呵呵大家的創意加起來就是不一樣耶
超好玩的阿
進香團>"<


香魚他們班超強
呵呵喝阿罵是八
笑死我了!!
撲撲撲....

我們班也很團結
果然是會一乙的精神**
拿了第三名喔
創意進場第三名耶
哈哈哈爽耶!!




故攤我超辛苦
靠我聲音喊到亞掉
沒聲音囉!!


我跟小A怡靜他們喊的超用力超辛苦
彈珠汽水送彈珠...
我還很厚臉皮的大喊帥哥正妹不要走
幫我買彈珠汽水...

撲撲撲我們真的超辛苦的
花枝丸賣的好像不錯耶
都還要排隊等耶!!


而且我們班追求高品質高衛生
我們還有待口罩呢!!
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就是有累到>"<
大家都喊的賣的很辛苦
呵呵呵呵呵呵.....

我受不了就跑回去教室休息
我家寶貝當然也有陪我囉
我都快在他肩膀上睡著了...


岱芬他們這時就來囉!!
有小胖-他吉-賴呆-岱芬-PONY(這位先生我們收攤才來)



他們看到我家寶貝有尷尬到= =
呵呵呵呵....

後來我陪他們到處逛逛之後他們就走囉
我就回教室跟大家瘋狂拍照...
今天忙到沒有時間拍照= =
整個就是無敵累到爆掉....


今天有看到班長她老公
哈哈他真幸福耶**
呵呵喝!!不錯喔!!

我家寶貝也不賴阿
哈哈哈哈哈...


岱芬他們說 ,,
寶貝很可愛呢**
看起來就是很想保護我>"<
什麼意思?

撲撲撲撲撲撲...
當然我家寶貝對我無敵好無敵體貼*
我無敵幸福的阿**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都把錢花在我們班攤位上
呵呵呵呵....

我喝了三平彈珠汽水跟三枝花枝丸
自己班不支持要支持誰
呵呵呵呵.....
肚子超漲的>"<



我們班花枝丸作的超好吃我沒片你
比外面賣的都還要好吃耶!!
所以人多到要排隊不是沒有原因耶!!
哈哈哈哈哈....


大家今天都超辛苦的
辛苦大家了!!



我 愛 死 會 一 乙 了 **

最後一屆會計科不是蓋的
哈哈哈哈:)






PIC:校慶










台長: 安捷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