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4:24:0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10點多接到我家NIKE寶貝*的電話
他叫我起床...
哈哈哈!!雖然只是叫我起床沒說什麼

可是就是很幸福*


沒人叫的話_
我應該是睡到我媽敲門大吼蔡安捷吃飯了
呵呵呵呵對不起我很愛睡

今天呢...
整個就是有冷到
我的手都是冰的!!



我現在可是穿大外套坐著打電腦
哈哈哈哈:)

不過今年冬天有你陪我
我一定不會冷到!!


哈哈哈
大家都有幸福到
小胖岱芬大家
都有幸福到!!

這樣真好_


我要這個世界甜蜜蜜*
密密甜甜充滿整個世界!!




下禮拜會更冷,,
新聞說的!!
多穿點八大家..
開玩笑我最怕冷又怕熱
哈哈哈哈...


12/10我們學校校慶
大家快來八!!
PONY先生跟我約好說要來了
PO先生我等你!!
呵呵...


剛開始的我們
要加油!!

雖然今天跟我說的
好像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要加油!!


岱芬也是...
一開始這是剛開始
小胖別在嘆息
你知道那種感覺不是這種感覺
我在說什麼= =
呵呵!!


要加油...

剛開始喔!!




PIC:我跟小Q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