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21:29:4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運動會_
哇賽哇賽是個超熱血的日子。


喔尬的我簡直就是累死掉!!
超級無敵宇宙的累!!

剛剛一回家,,我就躺了
可憐的小胖他沒帶要死回家_
所以只好來我家


我跟他在我房間,,
我們聊一聊_然後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可憐的他自己一人走出我家門
對不起我無敵累!!眼睛都閉起來了!!

今天,是個太陽很大的日子_
天氣非常之好!!


一早我們班就去拔河比賽
很好非常好,,我一直以為會很EASY玩

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被拖著走阿
雖然我們第一次預賽打敗貿一甲,,
整個人就是很爽贏國貿科!!



喔尬的拔河超累的_
我呢..天生力氣就小,人也長的小小
全身上下都沒有很大的地方(胸部也不例外哈哈!!)
我還有小手症(找不到有人比我手更小的>>除了賴呆*)
不過我使出我吃奶的力氣,,用力拉!!


1.2.殺
1.2.殺
哈哈哈哈哈哈!!
數學老師喊的超起勁超可愛的_
所以到了第二場複賽我們輸給商一甲
撲輸的很扯= ="

第一次明明我們會贏的_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放手了
靠我們那場就輸了...
因為我們還沒聽到哨聲就先放手
撲ㄘ勒!!第二次喔尬的我已經倒在地上了


差一點點就贏了_
真可惜!!
我整個人是腿軟+手在抖
真恐怖!!

我還較我們班女生扶我回教室..
我整個人就是走不動= =


不過我們得到第三名,,已經很厲害了!!
哈哈哈哈至少我們從來沒想過會得獎
強阿會一乙*本班女生體態個個都很輕盈
還會贏!!
哈:)




後來回教室,我整個人就先躺在地上!!
呵呵我們班女人幫我作一個椅子床給我睡_
真好我真幸福*
後來我就跟我的大A老公很幸福的睡在床上睡著囉!!
哈哈哈哈哈:D

那個床_很硬!!
無敵硬!!
可是很幸福有大家的愛心
還有大A睡在我旁邊
媽也有跟我一起睡
哈哈哈我們今天很恩愛
一整天都在一起_
哈哈:)
開玩笑我們是一個FAMILY*


下午跑大對接力
大家跑的真賣力
我在旁邊看了真感動!!

雖然我們輸了,,
第五名= =
可是會一乙很棒了
這是我們跑最快的一次
超強的!!
哈哈:)


我最愛會一乙拉*
會計科都不會跑步= =
學姊她們也是一樣輸!!
撲...
沒關係會計科是很團結搭*


哈哈!!
今天超級累無敵累!!
我眼睛都閉起來了...

不過累的很開心阿:)
今天讓大家的感情更好
我越來越愛大家囉!!



會一乙*超棒的

我超愛的!!






pic:拔河比賽季軍喔!!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