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7:15:17|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外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推哥
好聽好聽真好聽


而且重點是他...
很甜蜜
很幸福


我有點不太適合聽


ㄏㄏ
等你牽手帶著我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瞬間一起體會






紫外線

詞:許世昌 曲:鍾佐泓

我望著碧海藍天 看雲朵在兜風
慢慢兜成你的淘氣鬼臉 忽近忽遠

微風在搖手輕吹 陽光睡在我的右側臉
我笑著臉去迎接 你給的誓~言
YA~~~~~~~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我愛你沒有防備
等你牽手帶著我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瞬間一起體會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我們躲在秘密的空中花園 愛情蝴蝶也和我們相約

眼圈熬成黑看你更深邃
只怕還不夠愛 Time’s going by


台長: 安捷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