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1:29:1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陪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要累死,,
快要虛脫了,,
瘋瘋瘋瘋掉了!!













昨天晚上不能好好睡覺..
凌晨被別人吵起來
一直盧一直鬧..
搞到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樣任性有事情才想到我
不過只要你難過你心情不好
需要我,,我一定陪你
不管有多晩有多累!!












只是我不喜歡你用這種方式表示你的心情
幹麻阿??聽到你聲音就知道你做了什麼..
自己說不會碰了還不是一樣
跟我說因為心情不好好像很應該似的!!
為什麼要這樣子..
一定要用這種方法來解脫嗎













我在陪你阿
我一直都在陪你阿!!
一通電話人就到..
我也可以做到
我沒生氣,,真的沒有
別叫我不要生氣
我可沒有生氣,,
氣也是氣你幹麻這樣做
你知道..我最討厭你這樣子
這樣的你,,我看過一次就夠了
真想用冷水把你潑醒
沒辦法叫你不要碰
沒辦法沒收你手上的東西
可惡..
















拜託我討厭別人自以為是很了解我在唸我
你不是我
我也不是那時的我
現在跟那時候都不一樣了..
不要一直說我以前怎樣現在又不會怎樣
都不一樣了!!
拜託別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
真的很生氣..
好像,,你是對的我是錯的一樣
煩死了..











你什麼也沒有說
讓我去猜讓我去想
又要開始猜測你的心事..
難過,,
我也知道看你這樣真的很不忍心
所以才偷跑出去找你..
看著你,,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樣才能讓你好點
只能聽你不知道在說什麼東西
陪你到確定你可以很安全的離開













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這樣子。
有好有壞....
吵架,,
多多少少都會有













看你這樣難過
我不知道我能說些什麼讓你好過
我不是他,,
更不是你
無法了解你們到底怎樣了
光憑你那時的神智跟我說的..
真的是很難懂!!













只希望你能好點!!
我能給你的
只有陪伴












現在才發現我的重要..
會不會有點太晚!!












不過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到
知道嗎..
很重要的朋友
我們是國中同學..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