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6:18:32|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什麼不會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到現在..
好多事情都變了好多
不管是人還是事情還是物
好多好多都變了..











想想自己..
從國小到國中到現在高職
自己一直在變
大家也都在變
一直改變..












還記得國小的自己長的很蠢
很好笑..
六年四班的感情
老師,,新和..
到了國中
22班好多好多的好朋友
生命中多了很多人
有好多好多重要的人












發生了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因為這些事情自己也變了
有好的有壞的有難過的有快樂的
這些都過去了..
我哭過了也笑過了都走過了
也都過去了..












有什麼會永遠不變(?)
有嗎?!












永遠都是騙人的
沒一個是真的
什麼都會變
沒一個不會變












為你哭為你痛都過去了
生命裡最重要的人居然傷我最深
我最愛的人卻傷我最深
很痛很難過
我還可以記得我有多痛有多難過
呵呵這都是過去!!











到以為可以很幸福
可是..
還是一樣的結果
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一大堆對不起
夠了!!!
會說對不起那我的傷呢?!
那我呢?!
不過也都算了..












反正你是你我是我
我不能改變你
你還是一樣..
沒想過我
難過我真的難過
現在..
都算了
我想我應該都忘記痛了八












其實我很感謝那些讓我痛的人
雖然讓我痛讓我傷
可是因為這些痛
我才可以更成長
真是感謝在感謝你們..












以前的事情一幕幕在眼前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好多好多事情突然在腦袋裡面一直跑過
如果當時我可以..
如果那時我沒有..
有些後悔的事情我還在想
如果可以從來有多好..












回到過去..
不可能的
想回去又怎樣
不可能了












活了這麼久
想問問自己
你快樂嗎?!
我..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人最悲哀的不過是自己要什麼
我就是這樣子
不是嗎?!
覺得好辛苦好累













有好多人
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有些人一個一個不見
又有些人一個一個出現
有沒有人不會變
是誰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不在是以前那個蔡安捷
人會變我會長大
現實真的很現實
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永恆不過是一個名詞
沒人敢保證










現在..
會遇到什麼
我不知道













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











累了..
反正每天都一樣
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累了真的累了












開心我也想要
快樂我也想要
能不能對我好點
讓我快樂點
讓我開心點












好煩好累..










等等我要回奶奶家
回去要幹麻
發呆>"<
乖小孩只能說1不能說2











反正..
現在就是這樣子













累了又怎樣?!











還是算了..
反正都一樣












pic:岱芬+我+01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