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0:07:1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8/30
開學囉!!
開學了>"<
好緊張喔!!











呵呵一切都是新的
   老師是新的
   同學是新的
   學校是新的
   制服是新的
   教室是新的
   書桌是新的
一切一切都是新的












對三重商工..
放了很多期待在裡面
希望我會很開心:D
可以八!!
至少我跟我們班的有些比較熟了
呵呵..
好陌生的感覺>"<
好恐怖喔!!
說實在的班導有點機掰的feel
希望他的外表不代表他的內在
ㄏㄏ..











要開學了..
好想回萬中
ㄏㄏ..
說這個是不可能的
以後不能在走廊大吵大鬧更不能大叫
不能大罵髒話大叫名字>"<
不能上課聽mp3睡覺聊天發呆
發呆應該是可以拉ㄏㄏ
好懷念在萬中的生活
呵呵離開了才知道萬中的快樂
希望我也可以在現在這個學校這個班級有這種感情
有這種好朋友..











大家各奔東西
不過我很嘟嘟好的跟58同學校
呵呵真是幸運
好捨不得大家喔..












以後沒有聲音嗲嗲的01叫安捷
也沒有瘋瘋的岱芬找我來發瘋
沒有可愛的賴呆來找我聊天
沒有小毛陪我一起打架
沒有少跟筋的小胖陪我一起上學
看不到我家老哥阿劉在睡覺
看不到很可愛的澎恰恰跟a片在搞笑
沒有豬跟我吵架陪我說話
沒有小平做我小弟被我罵
沒有奕瑋黃帶我去福利社大採購
沒有很man的腳毛陪我亂跑
沒有很搞笑的勾雞浩說笑話給我聽
沒有922的同學陪我一起上課
沒有汪中陪我難過陪我哭
沒有禿頭在唸班上同學
沒有劉志強老師在耍白木
看不到陳慶銘老師在跟我說嗨
看不到羅吟芬老師很無奈的表情
謝謝大家曾經陪著我
很愛很愛大家..
說真的我朋友不多..
我都很想好好珍惜
可是..現在的分離
應該有些會不見八
回憶很美麗很美好
現在回想到以前..
都還會從心裡面笑出來











所有所有的東西將會成為回憶..
因為有分離所以才顯得回憶更美好
可是我想回去..真的!!
發自內心的想回去
有點難過..












想到以前..
從大家不認識到熟的跟什麼一樣
那種感覺真妙..ㄏㄏ
好多事情都好好笑
有好笑的有難過的有瘋狂的有白木的
一切一切都過去
真是感傷阿>"<












大家都要上不同的高中高職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樂很開心
未來...
希望有天還可以跟大家見見面聊聊天
我的好朋友們..
要快樂要開心喔*
很重要很重要的大家
我們還要再見面還要在一起發瘋喔!!











歌*畢業典禮唱的歌

啟程 范瑋琪 
詞:陳淑秋 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 的可能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
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 的過程









pic:畢業典禮<很多人頭>






台長: 安捷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