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0:42:2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員:外公 外婆 我爸 我媽 梅姨 靜子阿姨 姨丈 兩位小朋友 我

餐廳:西子灣海鮮餐廳













今天我考高師大 抱著一定考不上的心態(有點不應該)
同學的臉色 一個比一個難看...
我和MONICA只敢在旁邊偷偷討論
一天考五科 很累人...
國文大家都不會寫 就算了
作文題目是"談今日社會的人文素養"
英文的字彙也考的太難了吧
英文作文更是吐血
一篇中翻英是詩詞
一篇英翻中是一堆看不懂的單字
作文題目是"How to relieve stress and stay healthy"
下午的語概 考了X-BAR THEORY
出來才知道 原來高師大研究這個
英語教材教法 說實在的
不好寫耶 只有兩題有把握
而我好像寫太少
字數不夠會被扣分
覺得寫不到重點
胡言亂語 為了湊字數在寫考卷
慶幸自己沒有千里迢迢還要跑去元智考試
祝福她們明天考試順利囉

聚會的重點
是要討論舊房子改建
但是重點人物不肯拿錢出來
護子心切的老人家
左右為難
一邊是三個女兒勢力大
一邊是傳宗接代的兒子
一脈單傳
只能說 難橋啊!!!

老爸跟我說
妳媽說 恆春的房子要給你弟
妳在"ㄎㄧㄣˊ ㄏㄨㄣ"(計較的意思吧)
小時候 我剛知道的時候
的確有不公平的想法
老媽也重男輕女喔
只是 大了些
知道這樣好像可以少繳點税吧
我也釋懷了
男生本來就是繼承人的第一選擇
女兒是要嫁出去的
所以 老媽想藉著幫忙改建房子
讓我有個可以棲身的地方
呵呵
不過啊 真要跟老人家住
我可能會瘋掉吧

ANYWAY
這件事還會拖很久...
所以
如同老爸說的
兩年後
大家一樣還在說
事情不會有所改變
這樣...
太沒效率了吧
我很想跳出來說話
反正老人家有錢
說蓋就蓋
幹麻一定要兒子點頭答應勒...
這年頭
靠兒子是沒用的
靠女兒還孝順一點
有沒有看過女兒比兒子常回老家的...
馬的 越說越氣...
結果
我才開個頭
說都沒說完...
老媽馬上阻止我 說小孩子惦惦...
算了...
誰叫
我年紀小...
哈哈
媽 我25歲了耶
還小
我都覺得自己很老了....


台長: 安妮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