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6:59:00|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命)天使利特이특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

是在SUPER JUNIOR - T 的〝顛倒歌〞MV中

那時,我看到了耀眼的你

那時,我愛上了你 :)


記得第二次看到你

是在2007年的金曲獎

那時,你帶領我進入SJ的寶藍世界

那時,你讓我愛上和認識其它12位哥哥 =)


看到你全身病痛的資料

我呆掉了

在鏡頭前散發迷人微笑的你

竟然背負著這麼多病痛

我才知道現在的你

是用很多的時間和自由換來的> <


我常常希望你不要哭泣

因為不僅很多妖精们會傷心

我也知道

那些哭泣

不只是感動和感謝

也是包含著辛酸

所以看到你哭泣

我也很難過> <


SJ被罵最多的是你

被批評最多的也是你

但出現在眾人眼前的你

卻永遠把微笑掛在嘴角旁

很心疼你;也很替你抱不平=  =


昨天

看到你们WONDER BOY的MV

才想說我们朴特怎麼不見了

就看到一隻大熊貓跑出來

我才想說那不是你拔?!

那個熊貓頭套就被拔了下來

是你!!

那時候我心裡很痛心;也很生氣

痛心的是你竟然這麼不照顧自己

身上這麼多病痛的你

竟然還在炎熱的天氣下

穿著大絨毛裝

就算不會讓你身上的病痛加重

也會讓你中暑拔?

生氣的是那些人

竟然叫你自己一個人在大熱天下

穿著大絨毛裝

真是太過份了!!




雖然你很敬業

但也要照顧自己喔(一定要攸!)


最後

要跟你說的是

愛你攸> // <


還有

朴正洙박정수

利特이특

LEE TEUK



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appy Birthday
















圖轉:蓮&奇摩

台長: 在下是_柚子:)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愛_S J〃 |
此分類下一篇:♥(強特)愛的勾勾手
此分類上一篇:♥聽完和看完SUPER SHOW的感想

ㄚㄆㄨㄌㄨ婷
看不出來妳那麼愛特~
特真的很偉大
他是世界上最有愛心和包容心的SJ隊長了
2008-07-03 22:07:28
版主回應
= =

為什麼看不出來押??


對押

特真的很令人欽佩

SJ有他真好:)
2008-07-04 11:4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