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20:54:3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都是別人的錯, 所以我國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個小朋友吵架, 老師問小明, 你為什麼罵三字經 ?  小明說, 因為小儀拿走我的鉛筆盒, 所以我才罵三字經. 

更嚴重一點的, 警察問, 你為什麼打人, 小明回答, 誰叫他看我女朋友一眼.

 

有人說, 我們不要把重點放在, 為什麼國罵, 而是去想想, 也許是發生什麼事所以國罵. 我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翻譯更白話一點可以這麼解釋, 因為他是壞人, 所以我可以殺人 ? 嗎 ?

身為公眾人物, 在公眾場合說不該說的話, 就是不應該.......

 

台長: anit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值的驕傲的花博
此分類上一篇:偏頭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