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2:40:12|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 阿妮絲的東京遊記(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7 (六)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們今天已經決定各自行動,直到11點回到旅館CHECK OUT
就出發。

我跟shann在九點四十幾分開始出發到Animate,到時才五十幾分,店外竟然就排
了一長排的小孩(國中生左右吧),真想打電話叫他們父母把他們領回去,_/
好吧,我們就只好跟著排,還好店很準時的十點就開,我們一進去,我就先到三樓抄
cd名稱,又剛好看到高橋留美子的九號殺手和惡魔默示錄的簽名本,是原價的哦,趕
緊拿了一本先。^^

之後我又到七樓去找cd(kimy說的八樓,我們根本沒上說~那是同人誌區?)
等結完帳,二人就坐在那刮集點卡,ya~我們都集到了想要的點數了,就下到一樓
去換禮物,不過我們想要的都沒有了,只好換杯墊。@@

等買完當然回到旅館做最後的巡視(不可以再忘掉護照了,^^|||)
,之後check out,再坐到到東京車站都很順利,只是那些樓梯令人很想哭,但到了
後卻找不到巴士停放的地方,我們在那走了一小時多(泣),從沒十二點走到過一
點,最後放棄進去找成田特急坐,因為我們都沒錢了(沒人現金可以湊到可以買特
急的價,¥3000)是讓shann刷卡,她現在是我們的大債主。

等買到特急的票,又找入口,另一方面也希望坐電梯的,結果
又浪費一些時間和體力,且我們買的票竟又是2;33的,有點緊了。shann已經很著急
了,好不容易到後,終於安下一點心,現在只耽心到機場後只剩一個小時多夠嗎?
還有關於華航的位置,打電話後確定在二航,之後我便算是有點定了,因為接下來坐
特急,急也沒用,還是要一個小時,我就去買便當,但看shann、小和、五飛都沒心
情了,就我一個人買,我太放鬆了嗎?^^|||(我的血液中還真多悠閒的部分)

上了車後餵他們幾人吃了一點東西,乖孩子們,急也沒用,就這樣子吧,有問題
再說,不過當時我當然是沒說,我覺得事情會有解決的辦法的。(→突然發現我竟然
是如此的樂觀)。等到了機場,這時就沒什麼問題了,寄了行李,我的寶貝錄影帶當
然還是用手提,因為我不敢讓它們被用摔的,丟來丟去,>_<,也不過也應該我逃過
超重的問題,因為我的行李箱就17.8公斤了,我的重量跟shann的差不多,但我的行
李箱小一點,但就密度的問題所以…(笑),如果再加上錄影帶那包,穩超過的,那包
我想有六公近以上沒問題,我是覺得有八公斤…>_<(每支帶子500G,二支就1KG了,
還有放幾本漫書和DVD)

大家都變輕鬆了,就我一人仍是舉著重重的大提袋Q_Q,但那是寶,沒辦法。
之後沒問題了,只等上機,不過在位置上我們四人是分成不同區坐,我跟小和的換,
跟shann的坐在一起,上去後竟然…竟然…竟然是商務艙耶…第一次坐上了飛機的二
樓,坐上了商務艙,好幸福,一上去就先拍照再說,又在那研究椅子的構造,
原來外側的手把打開可以把折疊椅拉出,內側的是個人小螢幕。
這次回程放的是蜘蛛人(一直想起櫻櫻,笑),好像很好看,不過我睡覺去
,對了,看上面的大螢幕時的音頻是英文的,但拿出小螢幕時,卻是日文配音的,我
發覺我不能接受日文配音,我想我就是只愛聽原音就是了。^^

回程中,坐我們前方的空姐很和氣,笑容很好,跟我們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我在
翻那本高口里純原作的「渴xxx」的時,她還想看,但shann不淮我拿出去丟臉:pp
,一切都很好,只是椅背的頭部靠墊很不舒服。低不夠低,高不夠高,我推不開它
,拉下來也無法到我的脖子部分,好嘛,人家就是矮了點。>_<

ps,在睡醒時,空姐剛好回來,竟然跟我問候了一句「酒退了?」天啊…我的臉
是有多紅?我只不過喝了點啤酒而已,我為何喝啤酒會紅呢?(腦袋也受了點影響)
喝紅酒時沒問題耶…啊,好丟臉…>_<

飛機降落了,也出了海關(那時已經是把錄影帶包用腳撥的前進),在領到行李
在出稅關時,海關人員特別敲敲我的那包錄影帶包,他問裡頭是什麼,我回說是「錄
影帶」他也沒多問,我就出來,不過還有點小插曲,出來就是二團人拉布條,不知是
歡迎還是抗議,因為呂琇蓮也是那時回來的。:pp

就這樣,我的東京五日遊就如此結束了。

五日完


台長: 阿妮絲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