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2:31:3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 阿妮絲的東京遊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4(三)

今天本要訂七點起床,不過我和shann都賴床到七點二十幾分才起床,(小和對
不起,我們每天都賴床),等一切弄好,已經八點了,吃過早餐後,我們開始預計行
程,先到靖國神社,旅館有送都營的1000元額的電車卷,很好用,靖國神社比想像的
不太一樣,不過我們在那買了御守,小和還買了神酒。(我有買姻緣御守,shann好
像很不相信…不知原因),很興奮的拍照,走了出來,這時小和的電車卷不見了,跟
五飛回去找,不過仍然沒找到,小和只好再買一張,小和…你想想我,就不會覺得
1000日幣多傷了,我計程車可是三千台幣還有坐的特急要三千多日幣…:pp

經過涉谷時,我們很無聊的下去逛了下109百貨,原來109也是跟電車站連在一起
我們就從109百貨中出來,出來就很興奮的拍了109百貨的照片,又找到了忠犬八公像
,拍拍合照,一點都不丟臉,很多人都在那拍。:PP,之後後們就離開涉谷,結束了
30分鐘的涉谷行(笑)

之後到達原宿,要先到明治神宮,走過第一個鳥居,很大,我們前方的遊客是韓
國人,不過他們挺有禮貌的,原諒他們;走走,覺得像在爬山,我在台灣已經好久
不曾如此做一個健康的活動了(小桃倒是常作),走到第二個鳥居,開始不行,神宮
在哪裡?我們看到的是御苑,看了看立在那的地圖,我們決定放棄找神宮,因為導覽
書上說神宮在第三個鳥居後,我們連第三個鳥居都不知在哪,^^||

走出了外面,就是表參道,走走,發現貓貓介紹的路徑真短(笑)難怪二小時可
以結束原宿行,在吃過飯後,要出發,原本只是我看到一家運動用品店,沒想到對面
就是BOOK OFF,馬上進去逛,裡面真的便宜,CD不到1000元,不過DRAMA CD很少,倒
是二樓有整整一區都是BL的漫畫、文庫,文庫一本只要100元,還有寫真集…我買了本
河村隆一的(笑),運動雜誌足球的好少,少到只有四-五本(泣),我們在BOOK OFF
一待就待了有1.5~2小時,:PP

終於離開BOOK OFF,走到了竹下通,這時的目標當然是地下室的PIPPO&BOBO偷拍
照,逛了很多家,都只見到日本隊、貝克漢和一些些卡恩,就沒其他人了(卡恩那張
倚在門柱的樣子真的很惹人憐愛),走了好多家,再進去看看時,終於看到了PIPPO的
照片,的確是紅眼,不過還好,有問題的是拍得並不好,拍得很近,又沒打光,所以
出來的樣子不是很帥,幫櫻櫻和貓貓買了比較好看的PIPPO,SHANN也買了德國隊和這張
,不過那不是偷拍的,也沒有PIPPO和BOBO的合照,>_<

終於買到,當然就開心的離開原宿了,不過那家史奴比,我們在剛到時有看到,
但回去時完全忘了它了,不過那時也五點了,也是匆忙趕到新宿去。到新宿時,先在
札票口旁先寄了行李,因為我們已經買了一堆的東西了,在新宿車站內又是走了一陣
(新宿車站和東京車站是我們的死穴,尤其是我,在密閉空間內我的方向感完不行,
我要去買個小指南針,我頗為需要它)

等出了車站,看到了紀伊國屋南口店,當然就待那邊走去,在途中那些發面紙的
東京辣妹們是怎樣,都不給我們面紙,好像是有方向性的,但為何她們的方向到了我
們就自己變換,可惡,在那要拿面紙,得厚臉皮的手拉得夠長,停得夠久,才願意發
給我們_/。

等穿越三家百貨公司後,看到了一大棟的紀伊國屋,不過我們還是先休息一下,
第二天,我們的腳已經是不行的狀態,休息夠才進去,是到達紀伊國屋的三樓,裡頭是
雜誌區,跟小和們分開行動,我和shann在服務台前的世足新雜誌區,就翻了四十幾分
,等翻完後,死命的抱著要買的寫真集刊(就是之前po的那本),shann腳酸,我就一
個人爬到七樓,原本是用走的,但太慢了,雖然腳痛,我趕始快步走,要慢慢走,要休
息可以回旅館或是台灣後再來做,在日本不能浪費時間,衝到七樓翻了洋雜誌區,有義
大利出的,但只有小內封面,內容也是綜合性的世界各國都介紹,我最後買的是英國的
吧,但一本好貴,要台幣五百多,洋雜誌還是在台灣買便宜,在日本以後還是買日本雜
誌就好。

等回到三樓,但已經遲到,在那時,我又看到運動雜誌區,總算是發現calcio 2002
的九月號,不過只有二本,唉…,在結帳時,要shann問看看還有沒有,查了二十幾分鐘
仍然沒找到,唉…為何只有二本,>_<

要離開紀伊國屋,小和們坐電梯,我走手扶梯下去快速巡視一下,走出了紀伊國屋
先去吃飯,已經近八點,很多店也休息了(或是掛了?),不過去了家「美美x」吃日
本料理,那家店頗為高級哦,餐點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小和和shann說幫我們服務的服
務生很受…

吃完飯,要走到都廳看夜景,看了地圖走了走,才漸入佳境,走到都廳是九點40分
左右,但已經無法上去了,好可惜…>_<(求情也沒用)※以後記得,雖然開放到十點
,但前三十分鐘就停止開放上樓了。

回程,就坐都營的回到新宿車站,領了寄放的行李,回池袋。結束一天的行程。

洗澡前先看電視,洗完後坐在那翻Calcio 九月號,真是好看,也很好笑,
結果有點小興奮,所以三點半到了才不得已的上床睡。

二日完-

台長: 阿妮絲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