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6:21:3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Hear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Hear Me

上映日期:2009-08-28

類  型:勵志愛情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鄭芬芬

演  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鼎立娛樂

官方網站:

 
〝〞〝〞〝〞〝〞〝〞〝〞〝〞〝〞〝〞〝〞〝〞〝〞〝〞〝〞

昨晚看了台灣為了台北聽障奧運拍的一部電影:聽說

一開始看時 開頭的那種景物和色調就深深吸引了我

當然還有因為帥到不行的彭于晏 笑起來微斜的嘴角

像大學生的稚臉卻又帶著男人的Man

只能說他長得帥成這樣

還能把居家男生以及在家跟爸媽互動的那副德性演得那麼自然

真是太厲害了!!!

(我邊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腦海裡總會撇過大學時的你....)

(剛睡醒下樓好像也會攏手摸肚子.抓頭髮 ...)

水鳥和大樹的比喻真有趣 可以告訴女生很多生態故事的男生很棒

最喜歡的橋段是他在秧秧回家的路線上 裝了一棵.二棵.三棵假樹  

還有在秧秧家門口自己演的一棵用報紙黏的大老樹

當然還有他後來默默走回家在電腦前時 我看到背景是

他房間邊高高的一堆 假樹老樹 疊得高高的....好笑到破錶...


陳意涵那種幾近素顏的樣子當然也是美到不行

穿著打扮都很簡單 表情動作就顯得更加吸引人

害我看完這部片好想學手語

 

然後..........

好想吃廣式便當....

黃天闊它們家的那種 廣式燒鴨便當店真的可以那麼時尚噢

牆壁還有那種壁貼耶...

不知道為什麼便當盒是圓型的感覺裡面裝的食物就一定好吃!!

我喜歡他爸媽喜歡兒子喜歡的一切...

如果要遇上那種那麼愛媳婦公婆....

要修幾輩子的福...

..........離題了.....總之是部看完勇氣大增感覺積極快樂的電影..

 


聽說‧Hear Me

又多一部在我硬碟長久保留的好電影了。




台長: 等待奇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