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01:05:1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否不講你要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顆心天生怕醜 

一開聲總出錯漏 

熱情心底裏收

開心傷心跟我走

春天秋天不退後

唯有天邊星宿

我縱盼望有一定成就

偶爾好動愛翻觔斗

美夢及柔情

其實我也擁有

光陰匆匆飛快走

輾轉反側左與右 

問誰分擔我憂

只想一生跟你走

每次見面要編出藉口

故意去找你可感到否

望聖誕等情人 

哪日能浪漫地牽你手

一直到永久

可否不講你要走 

這一刻有你有我再沒難受

可知我在看著你

望你在看著我 

感動落淚亦是時候

內心有你 

重逢卻又需在等多久

台長: ㊣女人㊣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私人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屬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不想懂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