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4:38:16| 人氣1,540|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童學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安格大哥!
感謝熱情好客又貼心的東道主Tiffany!
感謝每一位來參加的VIP童學們!

我們7/26@桃園的童學會+慶生會,大成功 ^_^

這張照片是大家圍著蛋糕一起合照的,
看呢!每個人的臉上都是開心又溫暖的笑容喔 :)

接近中午時,從各地而來的童學們在桃園南崁的李‧西餐廳會合,
大家都是老朋友啦~~~
一見面就各自寒喧起來,
還有,這次很高興有位新童學‧Christian的加入,
健談又幽默的Christian在說起跟安格大哥音樂結緣的點點滴滴時,
大家都聽得很是嚮往呢~~~

李‧西餐廳的餐點很不錯!
美式+義式的餐點,
用料豐富,份量充足,調味精緻,
幾乎每個人點的上菜來時都是一大盤,
薯條也是一絕喔!

推薦推薦~~~

大家很熱烈地邊吃邊聊,
在聚餐之後,再一起移動到Tiff家。

dear Tiff!我們來打擾囉~~~
dear Tiff為了大家的來訪,辛苦地打掃家裡,
果真是很有成果,
裡裡外外都非常地整潔典雅,而且很溫馨呢~~~

Tiff拿出準備好的各式飲料和點心水果等等,
馬上就擺滿了茶几,
再來就是搬出Tiff多年來的珍貴收藏,
從CD、DVD、黑膠唱片、雜誌書刊、到玲瑯滿目的剪報,
真是讓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
而且,不只是佩服於Tiff豐富的收藏,
看到收藏品受到無微不至的最高待遇的呵護,
也可以看出Tiff的用心以及對安格大哥深厚的情誼呢 *心*

幸運的童學們就這樣邊吃吃喝喝,
邊看著Tiff播放的安格大哥演唱會實況,邊翻閱著Tiff的收藏,
邊和童學們討論這麼些點點滴滴...

氣氛實在是太溫馨太at home了,
所以在安格大哥演唱會的深情演唱聲中、以及童學的溫暖笑語中,
我不小心就睡著啦~~~
這裡補充聲明一下,我可不是到別人家裡會隨便睡著的type呢~~~實在是當時的氣氛太太太棒啦!

小睡一下,感覺神清氣爽並且更是感受到滿點的幸福呢 *心*

有安格大哥的音樂,
有這麼樣可愛親切的童學們,
真的是人生兩大幸事 :)

接下來,就是慶生會啦!!!

七月26日!!!

Happy Birthday to dear 安格大哥!!!
Tiff精心挑選了兩個蛋糕,
嗯~~是什麼口味的呢 XD
答案揭曉啦!

一個是起士一個是巧克力(上面還有金箔呢),
兩個蛋糕都很好吃,不過大家似乎比較偏愛巧克力口味喔 ^_^
大家圍繞著蛋糕拍照,
都是氣質美女喔~~~
(除了拍照的我XD)
兩位好孕準媽咪:June & 小米
happy的三缺一台中姐妹幫+秋燕:maly & demi & 秋燕
幽默健談的兩位氣質熟女(其實大家都是”熟女”XD)代表:夜色 & Christian
沒有先約好、但是衣服顏色很像的:勞苦功高的Tiff & 没幫上什麼忙的我

還有!
May童學!
回家後才發現close up沒有照到妳~~~
回想起來,因為現場May太忙碌了,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沒能捕捉到May的靚照.....
啊~~~下次一定要給我照喔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深刻卻又很快,
在Tiff家叨擾了一下午(那個頭部按摩震動器(?)好好玩~~~XD),
大家依依不捨地各自結伴踏上歸途,
帶著Tiff貼心送給大家的安格大哥海報(還要謝謝怡青~~~),
以及滿心的溫暖與感動,
走向回家的道路......

Tiff!
真的很感謝所有所有的一切~~~

還有,Jude大王!
下次的童學會一切就要多多仰仗妳囉 ^_^

台長: Allison
人氣(1,540) | 回應(8)|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bout Angus |
此分類下一篇:【0726】童學齊聲祝賀安格大哥生日快樂~Action!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DEAR安格大哥!

小米
是啊,那天真的好開心,感謝東道主Tiff的貼心招待,在炎熱的七月天一進門就有涼爽的冷氣吹(原來是一早出門就先開了冷氣等各位童學的來臨),還有切法與擺盤都好整齊又好甜的水果(還讓Tiff不小心切到了手指),還有還有因為大家一直處於很飽的狀態而未開封的一堆零食........
謝謝未能參加的怡青的海報,光想要扛這些就覺得太厲害!
還有各位童學的親切和溫暖。
總之,今年的0726很感恩,很開心。
2008-07-28 22:44:49
May
May出現了。
童學會當天好像一直忙著吃而走來走去,能與大家一同開心就好,如果拍到近照可能也是在吃....*.*,大合照有就好啦。
真的很佩服Tiff珍藏安格大哥收藏品的用心,安格大哥如有機會看到一定超感動的!
一想到大夥兒是因為安格的音樂而認識,忍不住再向安格大哥說:期待您的新作品喔!
2008-07-29 08:40:38
秋燕
這次童學會真的樣很感謝tiffany的辛苦,讓我們在安格生日這個特別日子聚會,大家開心的討論著安格的音樂.
看到了tiffany收集安格的珍藏品,讓我佩服.還有maly以及demi兩人的談話讓我笑開懷.
與christian的健談,還有所有童學同樂的畫面,讓我感受深刻.謝謝tiffany
同時也深刻期待安格的新作品.
2008-07-29 12:44:55
Tiffany
謝謝大家不棄嫌我家很小.
當晚老公打電話來問我物資消耗完沒,我跟他說沒有,而且怎麼辦,因為變更多了.
我說呀,你們都太客氣了,講好不要帶東西的.

你們離開後,收拾完畢我就開始研究那個要怎麼弄.最後在兩晚以後,經過一番曲折過程,終於,弄好了!
2008-07-29 12:54:36
馬利
不好意思!!這幾天家裡有些事情亂哄哄的
到現在來跟大家致意,首先真的要感謝親愛的tiffany熱情的招待,讓我們度過了快樂又溫馨的一天,還要感謝allison的面面俱到,每次都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連demi一臉白癡像都減少了許多 呵呵~~
還有好開心和各位童學們共度的歡樂時光,下次再見阿,希望這次缺席的童學,下次千萬不要再錯過啦
2008-07-30 12:54:27
Chrisitan
真是一群氣質優雅的美女(我除外),每個童迷說話都挺溫柔的,不像我大喇喇的,Jude和Tiffany的姐妹情深讓我印象深刻,秋燕,那天多謝你的溫柔照顧,讓久未出門的我,沒出什麼大狀況,希望能快點有機會再聚會,我還沒還你車錢呢!
2008-07-30 21:20:36
秋燕
各位童學:tiffany家有大家祝安格大哥生日的視頻.趕快去看喔!

感謝Allison幫我們大家拍的美美照片.

christian:客氣了,知道妳住家三芝是很美的地方,哪天還想請妳作響導呢?車錢不用放在心上囉!
2008-07-31 09:11:51
夜色
謝謝地主Tiffany和台長Allison的熱心, 各位童學的踴躍參與, 大家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 臨別還有怡青的愛心禮物可以打包帶走! 希望安格也帶著滿滿的祝福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更期待下次壽星能夠親臨切蛋糕.....
2008-08-01 20:5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