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2:09: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子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
跟想像的總是會有差距
於是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妻:『有個真正很喜歡你的人在身邊,好像也不錯!』
我:『但是你沒有很喜歡他,甚至還覺得他煩。』
妻:『等你真正出社會就知道了。』
我:『我還是心裡喜歡著別人,一直傷害他。』
妻:『那天也等你失去他,那時候就來不及了。』
我:『是嗎?』
妻:『也許吧!』
我:『我想我只是在利用他。』
妻:『他不介意嗎?』
我:『不知道。』
妻:『我搞不太懂你。』
我:『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在寒冷的霧氣裡
結束了這對話
畫語像是消逝在空氣中
凝結成水氣 化成雨

好像
有些東西是可以慢慢培養的

謝謝你曾經給了我這麼多回憶

如果付出得不到回應
那麼是不是該停止了?
總是能感覺到誰才是最在意你的人
不只是能陪在你身邊
而是能住在你心理
不要只是比較
不要只是報復
當我們能跨越這些障礙
路一定能走的更遠...


台長: 兔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