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3:14:0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 ’ ’ 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狠高興
ㄆ过...ㄝㄆ完全是这樣辣

突然响一响
其實老爸老媽 ㄊㄇ真ㄉ对我狠好ㄝ
在我心情ㄆ好時 ㄊㄇ總是會帶我出ㄑ走走 散散心
原來   原來...我是一ㄍ這ㄇ幸福ㄉ小孩
人在福中ㄆ知福 這句話用來形容我 再好ㄆ过ㄌ
是拔!?

果然是笨蛋 

今天ㄝ响ㄌ狠多 
或許 我真把感情ㄉ事情說清楚ㄌ
在這ㄇ拖下去 ㄝㄆ是辦法
我知道 我知道該怎ㄇ做ㄌ
但...我這ㄇ做真ㄉ对ㄇ
又會傷害到誰ㄋ?
為何我總是認為自己ㄉ存在是多於ㄉ?
為何我總是認為我做認何事都是錯ㄉ?
但...我真ㄉ希望大家都會尊重我做ㄉ決定
ㄆ管我ㄉ決定是什ㄇ 我希望大家都能以我ㄉ立場來响响抗
可以ㄇ?我要求ㄉ並ㄆ過分拔?
我知道我ㄉ 一ㄍ答案 一句話或一ㄍ動作
就可以傷害到一ㄍ人 但 我ㄝㄆ願意這樣押
我並ㄆ希望有任何一ㄍ人受到傷害
可 行ㄇ?
在愛情裡 傷害是必然會有ㄉ
我ㄝ曾被傷害過 我了解
我懂那種痛 真ㄉ狠痛
痛過ㄌ 對爱ㄝㄆ會在有任何期待ㄌ
我還有資格可以要求別人ㄇ?
還可以要求別人來祝福我ㄇ?
大家總是對我說 那樣做很好押
可 到最後我做ㄌ 大家就會認為說 尼為什ㄇ要這ㄇ做?
所以我才會停在交叉口上 一動ㄝㄆ動ㄉ
ㄆ是我ㄆ想說出答案 而是我害怕我說出ㄌ答案
大家就會對我說 為什ㄇ要這ㄇ做?
為ㄌ一ㄍ答案 我流ㄌ好多好多ㄉ眼淚
誰 誰可以對我說 尼沒有做錯 我ㄉ決定是正確ㄉ
期待我期待著有人可以對我這ㄇ說
讓我絕ㄉ 這次我真ㄉ做對ㄌ

幸福...或許ㄊㄆ曾離開過我
幸福...就在我身邊
但...幸福有時是遙ㄆ可及ㄉ
可以就這ㄇ一直讓我幸福下去ㄇ?

台長: 說好要﹋《步》離不棄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