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9:06:4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 痛起來真的很痛苦 ‥
  
  那種痛 那種悶 ‥

  愛的越深 傷的就越深 。

  這句話 說的一點也沒錯 ‥

  我放不開‥

  真的要我放開 我真的很捨不得 。

  這樣 生活 會很空虛 ‥
 
  習慣半年多的生活

  每天 有你的陪伴 

  沒有了你 ‥ 該怎麼過怎樣!?

  以後又必須 重新的習慣另一個人 

  那會是一件辛苦的事?

﹡ 愛情 ‥ 害人不淺 ‥

  卻 在最幸福的時候 ‥ 讓人最快樂 。

  當 ‥ 傷害造成 。。

  也許只有一方覺得痛苦 

  另一方呢? 或許 新戀情? 



  如果我一直去想那道傷 。 那我可能永遠無法釋懷

  永遠好不了 。 永遠 活在那 。

  但...
    傷痕 ‥ 會消失嘛!?

或許會拔!
可...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台長: 說好要﹋《步》離不棄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