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8 12:42:2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長飆車企!! 2000/9/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報長企蛋捲機車板ㄉ版聚
早上7點在中正紀念堂ㄉ大中至正下面集合
大概有來台檔車~~大家ㄉ車都整理ㄉ不錯~都擦ㄉ粉亮ㄜ!!!
還有兩台重度改裝ㄉ車~~全車幾乎都改ㄌ~~
跟他們比起來我ㄉ小破NSR就顯沒什麼ㄌ!!
8點在新店ㄉ入口準備出發~~領隊還先交帶大家不要太ㄍ一ㄥ~~跑愉快就好~
我那時心裡還在想~~版聚就要飆ㄇㄟ~~不騎快那有意思!!!
上ㄌ路之後我這新手抱著初生之堵不畏虎ㄉ精神拼命衝ㄚ~~
但是也只能騎在車隊ㄉ中間~~領隊跟前面幾台車太強ㄌ~~連尾燈都看不到
沒想到在電視理看到那些賽車手過灣膝蓋快壓到地~`在現實中也可以看到~~
報長在過一個灣道ㄉ時候~~進灣太快又壓到洞車身已經滑出企ㄌ
我右腳都已經著地ㄌ~~~本以為完蛋ㄌ~~哈哈~
沒想到竟然神奇ㄉ被我拉回來ㄌ!!!
真是嚇死囉!!!!然後我就開始龜速~開始習慣當俗辣!!
我想前面ㄉ車應該已經在休息點喝飲料休息ㄌ啦!!
後來到宜蘭後我們有準備企騎賓海企九份~~
這邊ㄉ路又大又直我就比較敢騎ㄌ~~
平均速度是一百~~我最快有到140左右~~好爽!!
中餐是在九份吃~~九份可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呢!!!連吃個飯都不容易ㄋㄟ!!
再來就從台五線繞內湖回淡水
我大概下3點就到淡水ㄌ~~全程230公里~
可把我操死ㄌ!!!第一次在這麼短ㄉ時間騎那麼長ㄉ路程說!!!
我這次認識很多車友他們教我很多騎車ㄉ技巧
不過我想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再上那台NSRㄌ吧!!
有沒有人想坐坐我ㄉ車ㄚ??????

報長的話:飆車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台長: 安哥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