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0:06:31| 人氣1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呀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得報告 , 要上台演講

 發現某班抖光頭 , 他想出名到瘋了

 超有戲劇的 , 但是讓我很想打他

 北七一樣 , 難怪全部人大笑 !


--------------------


 酷 ! 老爹說請我們ㄔ泡麵 

 這是當然要抖呀*好得我請過他

 沒叫他買麥鐺鐺就已經不錯了


--------------------

 
 今天呀* 作公車回家 @@

 發現好像有點塞車抖感覺 !

 往前一看 , 原來是車禍

 往窗外看 , 人趴在路中間

 嚇死我了 , 動也不動抖說

 會不會時間過頭 , 然後死掉?

 我可是會跑去買樂透抖= =

台長: 蛆媽蛆媽 *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奶油愛褓邶們* |
此分類下一篇:歡迎歡迎 *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很想*

︴≠〃焦魚。☆
當然要請我們吃!
( 堵住我們的嘴 = = )

光頭其實還好吧
ㄚ美說的那做作女我才想扁= =

做作女:大家,有沒有看到?看的清楚嗎?(拿著書示眾)

你,不會想扁嗎= =?
2007-03-16 20:59:45
︴≠〃焦魚。☆
對了對了!
今天也看到和你類似的 &quot事件&quot

沒錯!就在三顧毛驢前,百事達的正前方。
有人打架耶= =!
好像是為了『停車位』的事情

兩個人打來打去,扭來扭去,連衣服都脫掉了= =

打了一陣子,我還以為結束了,
兩個人分別回去,沒想到!
甲方開車去撞乙方= =

然後,乙方記下甲方的車號,叫了警察。
結果甲方很狼狽的被警方帶走了= =

我妹啦!最白目!
還一旁叫著:情敵情敵!甲方好惡劣!

沒想過搞不好因為他一時的正義感作祟,
害我們也跟著被撞嗎= =?

一直和他說不要再講了,他還在叫= =
有夠機的!
2007-03-17 21:4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