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21:26: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銳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分享會後,經理私下告訴我,他覺得我是個銳利的人,銳利?從來沒有人用這樣的形容詞形容過我,我很不能理解,但也禁不住反覆思索,什麼時候開始,我讓人覺得銳利,讓人覺得我嚴肅,那個具有親和力,陽光笑容的我到哪去了,就像上禮拜三的戲偶課,我猛然發現我的童年已不知在何時消失殆盡,連一點回憶的機會都沒留給自己,這樣的情形讓我恐懼,讓我覺得不安,雖說人應該往前看,應該成長,但是,這樣的我,我喜歡嗎?
反覆思索了一天一夜,回想從上來台北至今,每一分每一秒,我不敢鬆懈自己,在台北的室友說,她覺得我是個很獨立的女孩,但是,獨立真的好嗎?再往前推演,從去年南下唸書,我的笑容似乎一天比一天少,再更往前推,工作的兩年,也多處於茫然,這樣的我,我喜歡嗎?這樣的我,是誰?
今天回家時我坐在公車上反覆的思索自己,覺得自己就像隻蝸牛,有著看似堅硬的外殼,有著看似悠閒自在的模樣,但是,那堅硬的外殼似乎禁不起強大的外力破壞,若是破壞了,裡面那脆弱的內在,很快就會被置於死地,這樣的我,到底好不好?究竟該如何才能達到一個平衡點?

台長: 楚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