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07:28:3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家走路到學校..
大概要走15-20分鐘吧..
每次走到學校都一身汗..
在同學間算是有點小遠的啦...

不過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ㄛ...
有小小的corner shop,
超市..safeway, netto(翻成中文,嘿嘿..保證你忘不了..)
這點距離對於我這個走幾步路就哎哎叫的懶鬼來說...
還有點小累啦..
不過到city center逛街就要另當別論了..
哎喲..女人嘛..
血液裡面的女超人基因都嘛很輕易就被shopping引爆出來...

我的新家是三層樓
一樓是客廳,
二樓有一間主臥室跟一間小房間,
三樓是閣樓..
床的上方有個小窗可以看外面風景
晚上可以看星星..

還有一個小後院..
後院有個小木屋..
看起來像snoopy的家..
是用來放雜物的儲藏室..
我到現在都沒打開看過..

我住在二樓的小房間,
狠小阿..
不過我人也小小的..
住到現在也還算ok的啦..

照片是10月底在我家後門拍的,
因為前門不常使用,
所以我們都從後門出入…
在這邊狠多人都這樣..
有點怪..但習慣就好…

照相那天是個大晴天..
我故意穿上新買的baby blue 外套照相..
熱的我半死…
超保暖的外套裡..
只有一件小背心和狠多汗….. :P

台長: Jill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