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20:28:21| 人氣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蛋糕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二月八日的烤馬芬的網聚,到同月二十二日卡美拉教我做英式水果蛋糕後,我幾乎每個週末或週日都會練習烤蛋糕,先是做了二次的馬芬,再做了二次的英式水果蛋糕,及一次的香蕉口味的,還有上週做巧克力的布朗尼,及披薩厚片土司,每次做都覺得一次比一次要進步一些,但要跟專業的蛋糕來比啊,那真是差得遠呢!不過我都蠻滿足的,老媽也吃得很高興。

在此特別謝謝卡美拉的啟蒙及鼓勵,讓我這種手不巧又沒耐心的人可以做出能〔吃〕的蛋糕!謝謝囉。

用立可拍的相機拍照,效果不是很好,希望大家還看的清楚什麼是什麼啦,請多包涵,也與我一起分享做蛋糕的喜樂!

先說明一下吧,免得大家雖看到卻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用磁盤子裝的是披薩厚片土司;咖啡色的則是〔布朗尼〕;在烤箱的是馬芬;三個蛋糕排在一塊的,像朵花的是香蕉口味的,另二個則是英式水果口味的。

台長: angel
人氣(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