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1:31:57|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下雨天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受同事之邀,到她位於內湖康寧社區的家
主要是她購買了一台健康器材,認為這台機器對我的身體有幫助
我曾在經銷處做過一次,比較認同做頸部及腹臀部確實有效,其他的部份就認為多餘的了.

大概有八九年沒有去過內湖了,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不認得囉!
可是我卻還記得她家的大樓哩,真奇怪!
而且更奇怪的是,二十年前去她家時,她住在三樓,以後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如今她家換成一樓,我一進到通道,咦,怎麼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想了許久,原來我在夢境中有到過這裏耶!一模一樣唷.
這種事情時常發生,但卻不知怎麼解釋呢?異像嗎?無解.

四點半我就離開她家搭公車284路,我知道它很會繞路,可是.....也太離譜了吧
我一上車就開始睡覺,沒想到頸部都快僵硬,而公車還沒到市府哩
我的媽媽咪呀,經過一個小時又20分鐘,才到終點站--景美捷運
屁股發麻,頸子酸痛,兩腿有些腫,頭還有點昏哩!
好久沒有坐這種趴趴走的公車,真的很辛苦而不習慣呢.
大概是年紀的關係吧,已經不耐久坐,也不習慣遊車河的路線了.

台長: angel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啦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豪雨成災......
此分類上一篇:捷運種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