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1:42:54|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佳的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著感冒及中耳炎的問題
讓我晚上不想出門,怕增加病情
所以12/23及24晚上教會的聖誕話劇就缺席了

不過12/25早上的聖誕詩歌崇拜是一定要遵守的
一方面是神明明吩咐,這是賜福的日子,一定要遵守主日
另一方面是紀念耶穌的降生及回應神的愛

早上準備妥當要出門時,突然電話鈴響起
一接電話是位老伯伯聲音,不是很宏亮
後來才知是父親六十多年的老朋友-谷叔叔
特地從加拿大打電話來問候母親及我的
我很受感動,他的年紀也快要九十歲了
一個人住在一間公寓中,兒女住在附近
還能想到故人的妻兒,實在不簡單啊

自從老爸在十六年前去世後
就由我接手連絡他的老朋友
歷經多年,也只有他逢聖誕節,舊曆新年都會來電話,這真是最感人的聖誕祝福

到了教會,小組長交給我一封聖誕卡
奇怪,從來沒有人寫卡片給我啊
拆開信封,一張可愛的聖誕卡,裏面寫了滿滿祝福的話語,句句都讓我感動不已
署名是馬登俊,很陌生的名字,應該是大專學生團契的弟兄吧

中午在家中又接到從大連八舅打來的電話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預計元旦才要打電話給他的
沒想到他竟然先來電,而且他們的電話費並不便宜啊
還好,我上週寄出了聖誕卡及相片

這些都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呢!

台長: angel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