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00:30:56|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妞我  今年23歲!

所以我老木  今年43歲!

以前年輕結婚太倉促  沒有拍婚紗就匆匆結婚組家庭嚕!

連宴客習俗通通省了!

有嚕家庭之後  別說拍婚紗嚕  連打扮都沒啥時間嚕~

 

 

自從本妞我開始賺錢之後

超有孝心的我絕對要幫老木完成穿婚紗的使命!!

(要她自己花一筆錢又找時間去拍根本是"因巴斯波"= =)

你知道的嘛  老人家都比較愛錢一點=口=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43歲的老木拍出來的成果!!


還不賴吧A_A

為了這白紗  可是花嚕我不少錢!!

不過OK值得啦~~



 

 

換上藍色晚禮服  腿一整個很細阿阿阿阿~~~~~

(掛保證!腿的粗細可沒修片唷!)


 

 

 

 

唉~~~~~~~~~~~~~~~~~~~~~~~~~~~~~~

唯一遺憾的是  本來要拍外景的!!

可是老人家  拍沒多久就喊累了= =

提早收工回家休息=口=

不過終於圓了一個女人一生的夢『白紗』  辛苦也值得啦!!

 

 

43歲的老木  身材還可以維持這樣  很不賴吧!!(讚!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晶晶闖蕩蕩!! |
此分類下一篇:"順便"的藝術照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了  南部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