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6:48:4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O

媽咪知道你好乖好勇敢

看著受傷的你  媽咪真的好心痛

但是媽咪已經不再流淚了

爹地說  我不能這樣傷心流淚

因為你會跟我心電感應

我傷心  你也會傷心

所以媽咪現在已經不哭了

每天每天  都要帶著最溫暖的笑容去看你

即使偶而偶而  還是會偷偷的滴下眼淚

但是看到你那麼努力  慢慢的一步一步康復

我知道那些傷心很快就不會再有了

 

媽咪已經把房間打掃好了唷

還有你的被被  也要拿去洗了

等你回家以後  就有香香的被被可以睡覺了

也有你最愛吃的熱狗  一天給你吃五根都沒關係

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唷  

阿公 阿嬤 阿姨 淑蘭姨婆 爹地 媽咪  大家都在等你回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MOMO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進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