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9:22:28|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官請客A___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YA~~~~~~~~~♥♥♥

我家老公升官成【店長】囉!!

好開心好開心≧﹏≦

升店長就代表有責任感  有信用  有錢!!!

老公好棒唷(親親親~

 

 

老公說升官要請客>w<(其實是我凹的=口=)

要請我吃   西堤!!!

好棒唷(拍拍拍!!

我一直想去吃一次看看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機0.0

畢竟去吃餐廳總要找個紀念日之類的藉口  比較有FU阿≧◇≦

 

 

時間定在這個星期六A_A

老公說他的麻吉也要一起去!!

歐不~~~~~~~~~~~~~~~~~~~~~~~~~~~~~

他麻吉是平面模特兒  看女生的眼光很高耶ˊ口ˋ

我備感壓力啊!!!!!

該怎摸打扮才能讓老公有面子哩>"<

跟平常一樣!?  可是這樣有點騷

走氣質路線!?  可是我怕我一開口就破功

所以我想嚕很久很久很久  Long Long Long Time...

 

 

我決定...

 

 

 

 

 

穿性感又不失氣質A_A

就穿上我的紅色棉質T爆乳裝 + 黑色單寧牛仔褲 + Trippen鞋鞋 + Kinaz包包!!

這是我想來想去  可以性感又帶品味的穿法0.0

不知道我老公大人意下如何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With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百年難得之老公大血拼!!
此分類上一篇:望高寮夜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