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3:25:08| 人氣2,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一公升的汗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畢業嚕!!!

套一句阿可可說的話 → 在仁德騙吃騙喝嚕五年A_A

 

 

話說...

我跟老公4點就起床嚕= =

喵的那天天氣熱到爆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ˋˇˊ

人家畢業是哭嚕一公升的眼淚!!

我他媽的是流嚕一公升的汗水!!

靠  我妝都花嚕˙口˙

 

 

歐~~~看看這胸花!!

【畢業生】  走在學校就一付很唱邱的樣子A_A

 

 

 

謝謝老公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這是我人生中少數重要的階段  有你的參與  真好!!!

 

 

 

 要和大家分開嚕>"<

其實是很不捨的....

但是大家都倔強的沒流下一滴眼淚Q︿Q


 

 

 

好唄

我假裝來傷心一下

(看!!後面的死大頭是怎樣!?)

 

 

 

這我一定要講一下!!

看到這獎狀沒!?  這可是我以第一名成績畢業的證明!!

看到那禮物沒!?  看!!第一名拿這種禮物!?

去死吧ˋˊ

  

 

畢業生代表  夠屌!!

沒錯!!  就是我棉家的阿可可!!

 

 

 

重點是氣球...

太丁丁嚕=口=

 

 

 

螞蟻般的畢業生

當然也包刮我A_A

 

 

 

謝謝老公偷拔花送給我XD

雖然是"偷拔"的  但是始終是你的心意阿!!

你說對吧>w<

 

 

 

5M501的寶貝們

這次真的真的分開了

下次要像平常一樣把教室吵到翻掉  已經沒機會了

打打鬧鬧的畫面就像是昨天

但每個人都以各種不同的速度前進

就算時速只有1  還是前進著

相信我們是"點線原理"

當你以90的速度飛奔  而我用10的速度慢步時

只要一通電話  一則簡訊  一句問候

還是可以把兩個相差甚遠的"點"連接起來的!!

 

記得要常想我唷唷唷唷唷唷唷~~~~~~~~~~~~~

 

 

相簿新增:『GOD!我畢業嚕!!』

 http://photo.pchome.com.tw/angelwingbad1016/035/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hining。晶
人氣(2,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晶晶闖蕩蕩!! |
此分類下一篇:【慶】鮮友火鍋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汝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