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19:54:12|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事多人不爽
首先 依然是拍片,還有週一的音樂課分組(期末考試?)

恩 對彼此不爽真是糟糕
其實我很想說 有事就說出口好嗎?! 
誤會可以解決,事實就彼此注意不要再犯就好 

不過我也很想說  反正大家剩不到一個月,不同類組也遇不到,就算了沒差
大不了搞自閉  不歡而散也罷

拍片要求的品質,難道不對嗎?! 當初到底是誰信誓旦旦說要拍的很棒很棒去比賽去得獎?!
結果勒?!
開拍之後,推託的推託,不想搞的不想搞
當初又是誰說大家都要下場至少一幕才公平呢!? 結果自己沒下場叫個鬼
昨天拍在校的那一幕,劇本就是三個人。好 小五社團集合,我把跟學姊的約推掉
你既不攝影也不下場去幹麻!? 站旁邊站好玩的!?
拍戲本來就是要自然才對阿 佳蓁出聲音錯了嗎?! 
幹麻好像一副不爽到極點還悄聲說什麼沒關沒關係 怎?就你不爽而已嗎?!
我也不爽阿 不守時,遲到兩個多小時 你以為我時間多?!
對拍片內容我幾乎沒有異議,劇本啥我就怎樣
當初是誰自己說 好我來找人 找的久了又說好煩噢 可不可以給你找阿
你可不可以聯絡 好呀,我聯絡OK呀,又說"不要再害我了好不好" 我到底是哪裡害到你?!
人前人後說的不一樣 當我什麼東西?! 
是誰說一定要聲音才有feel,說要來錄音又托推來扥推去的 昨天半小時到底怎樣,真的搞的很不開心
傷感情的拍片!

然後週一的音樂課
做作業本來就是要追求高分不是嗎?! 主科已經不怎麼樣了當然要靠其他科拉起來呀!!
得過且過算甚麼  真是越說越生氣呀
大家都不表示意見? 因為不認同或是無所謂 你們搞的出來就OK了  隨便你們
反正合你們的意就很平和,不合你的意就裝做好像沒關係你退讓就好
 實地上勒? 背後說了些人麼沒人知曉討厭這樣

台長: ◇× 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啊
此分類上一篇:100.05.07 芝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