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09:52: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軟請視為必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逐漸淡用中文
是文章稀少的原因

但是看看好像英文也沒有比較進步
想想就作罷了
還是想做甚麼就作甚麼吧

上週末在W-mart買到Sex & the city-complete first season
終於看到凱莉是如何認識Mr.Big
是那樣的緣分注定
是那樣的眷戀對方
但是因為我知道第三季的劇情
只覺得好不忍

不記得是誰寫過
"我愛你,但與你無關"
真的很難做到啊
怎能真正做到深愛而無所求呢
當然即使連凱莉也不能倖免於難

或者Lear看到這兒又要搖頭說
唉 的的確確是柔弱似女人啊
不知道該不該抗議
我想這非關性別
而是人的性格之中必有一份柔軟為了某人滯留
請視為必然
你怎能忽略
它讓人看世界的眼光都變得明亮

沒飽說我看來經常是optimisitic的
我雖沒有刻意注意自己
但猜想是這份力量在支持我吧

一邊打字一邊聽著Alessandro Safina的Luna
很過癮

等待天黑
晚上八點看夕陽
對於這種緯度造成的差異
還真是難以適應

昨天自己搭地鐵去Harvard
當車子自地底竄出時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光明的Charles River
點點風帆穿梭其間
煞是令人心曠神怡

PS.照片是踏出地鐵口就可見,著名的Harvard Square.

台長: 昊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