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8 23:51:49| 人氣1,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注定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座說 雙魚座會錯過天秤座

我笑了,笑這個星座運勢,怎麼不准呢?

哪來的錯過,我看不到 ........

 

而現在多明確的就在眼前

連續兩次,讓我愛到心坎,

卻又以漸行漸遠的方式,離開....

是你錯過我的愛,明顯的告訴我你不會為我離開舊愛.

 

-

如果沒有打算愛我,

幹嘛說你喜歡我,

幹嘛讓我誤會,

幹嘛半夜打給我,

幹嘛脆弱都找我,

幹嘛對我說愛我,

幹嘛一直安慰我,

幹嘛對我說那麼多.........

幹嘛一直讓我誤會我對你多重要

幹嘛一直讓我誤會你對我充滿了需要

 

 

 

媽的一直以來都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你一直以為你對每個人都好

但是你卻永遠不知道

你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對人捅了好幾刀.

 

我究竟是該認了,還是該明說我很難過

我是真的很難過,更何況是我最害怕的漸行漸遠..

你離開了,用這種方式

變的好陌生,我只能笑著說我活該.......

不該這麼相信你的-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再相信雙魚座了.

雙魚座的男生。

 

 

 







台長: 餅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起起落落- |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