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0:10:5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時 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他把以前我們都還很小的時候所拍的紀錄片拿出來
放在電腦上給我們看‧‧

感覺真的好奇妙!看著老弟那時候好小好可愛,大概國小而已吧!
現在已經高一嚕!說話聲音也真的超CUTE的!

而我呢?穿著好笑的高腰褲耶!呵!
聲音也不像現在的我‧‧還發現原來我小時候就那麼
38耶!老愛對鏡頭搔首弄姿‧‧還用台語唱歌~什麼
"姑娘壓姑娘~"拿著扇子哩!笑死人了!

小時候‧‧沒有心機最單純的小時候‧‧
小孩子‧‧可愛又不用煩惱太多的純真‧‧

感覺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養育小孩真的很辛苦吧!
一眨眼,我們就那麼大了!
是該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了‧‧

看著影片中年幼的我,
多無憂無慮的樣子!
連跟家人出去都開心得不得了‧‧‧!

現在呢?
都變了‧‧

我的人生‧‧還真是戲劇化阿!

台長: 晴* Angel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