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7:14:0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都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奇蹟嗎?
我相信奇蹟。
只是這個聖誕節...太可怕了。

我丟了...全部 還有自己
我丟了sui給我已經兩年的一元美金
我丟了去高雄找李志君的票根
我丟了騎士給我的小shortys貼紙
我丟了跟張譯唯一合照的大頭貼
我丟了身分證
丟了駕照 行照 保險卡
我丟了提款卡兩張 電話卡一張 S卡一張 中正體育館證一張
我丟了家裡抽屜的鑰匙

我丟了整個錢包。


然後,我不小心也把自己搞丟了...
因為我竟然在丟了錢包之後
打電話給他...他說:不要哭啦
我說:好,不哭。
我把自己也丟了...



如果留下來,是因為我太在乎你,
因為我不願意失去你。
但 爲什麼?
你喜歡的不是我啊!不是嗎?

謝謝親愛的碩,陪我大老遠跑去新港求了平安符...
還請我吃晚餐>"<...感動得好想哭。
希望媽祖娘娘有看到我誠心的禱告。

台長: sui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