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2:14:43|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號碼來電 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再練啦啦隊的時候 接到一通無號碼來電

我:喂(很大聲的...)
對方:喂(是一個我完全陌生的聲音)
我:你找誰?
對方:我找XXX(當然就是我!)
我:我就是,你是誰?(完全無頭緒)
對方:我是張譯。(啊...)




我是張譯...然後我一下子傻了
如果依照李志君當時的情形來看 其實我不用太訝異
只是 我至少認得出李志君的聲音

It's not my fult
我跟張譯講電話的次數不超過5次
加起來不超過10分鐘

就是這時候 覺得自己...很可悲

不記得電話裡到底說了什麼
好像他反覆問了幾次我在哪
我說 我在練啦啦隊 我在學校 我在南華
然後...
我問他想不想我
他死也不肯說...

這種時候...更覺得可悲

當5點 國歌從遠方傳來
打靶的聲音
都在提醒我的可悲


然後‧今天打完球賽
我的手機又響了...無號碼來電
這一次 對方只喂了一聲
我知道他是張譯。

鬼哉說:他有心。
雖然我不懂...到底他是哪裡讓鬼哉這樣想的

張先生 你終於會怕我跟別人跑了吧!哈哈哈...(對不起我真的好想笑喔)
你還太早 成熟點吧 小鬼

台長: sui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