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2:46:2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 到底有多恐懼
為什麼大家都很怕?
擁抱 到底有多需要
為什麼這麼需要?

床 單人床 不很大
我卻縮在最角落
枕頭有三個 很多
卻不睡枕頭

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 我總睡在最角落
身邊留下很大的空位
是從張譯開始吧 我總留給他最大的位置
但我想不是他的關係
而是
我真的希望那個空位有人在


冰冷冷的床 還是要睡
一個人的日子 一樣在過

其實我想抱著你 一直哭
一直哭就好
要哭得出來,才有愛人的能力...


我很累...失眠
我很累...上課
我滿足...跳舞
我快樂...朋友

快樂還是有
滿足也不缺
到底?要怎樣

到底...


我們愛一輩子好嗎?


我開始有點害怕...
拉我一把好嗎?拜託。
我們永遠在一起好嗎?
我們一直愛著對方好嗎?
抱著我好嗎?
please...
不要放棄我好嗎?

台長: sui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