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3:26: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尹的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信尹嗎?

還記的信尹的弟弟嗎?


今天他難得的在bbs上面跟我打招呼
我第一句話跟高興的跟他說:我養魚了唷
然後他說:我是姐姐...
第一直覺是 是不是又發生什麼事情了
姐說:沒事...


他過世了


「他要我和你說!對不起!不能幫你搬家和弄想養魚的魚缸了!」

他停車過馬路抱一隻手傷的狗狗
結果被後方一台高速的喜美轎車
撞飛15公尺
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目擊者連車牌都來不及記下來
肇事者逃逸
肝,頭骨,肋骨都斷了

為什麼到最後還記得我...


我很難過...又錯愕
他的骨灰灑在太平洋裡
姐說:「因為我看過你的照片 你喜歡海不是嗎」


海邊應該很漂亮吧!好想去海邊!應該可以在那邊見到我想看到的人
我好想睡,媽,姐,讓我睡一下吧!


我很難過
只有難過可以形容
他一直都是一個心腸很好的男孩子。


有一天我會去海邊,看你...
希望你能認得出來
那是我
你從未見過卻傾心的我

台長: su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