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7:05:2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拾人。(待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老查[男]
這傢伙從國一跟我同班認識,之後雖然有分班數次,可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連絡,偶爾還會出來聚聚,很棒的傢伙。我英文的底能夠打的好,多少也跟他有關係,很棒的一個朋友。

2.霸北(180)[男]
基本上,是個出"色"的情報人員,高中時期,全校學妹他都認識,真的是個高手高手之高高手。雖然現在沒在連絡,不過他也是蠻棒的人(同好?!)。

3.鄭冠[男]
國中同校同學,跟老查一樣從國中就認識,也是到限在都還有在連絡,每次聚會都有一起出來。

4.楊[男]
小時候一起長大的玩伴,國小畢業以後就讀不同學校,但有時還是會去找他聊天,雖然高中畢業以後,突然搬家走了,沒聯絡上,不過我還是記得那段一起混、一起玩、一起偷東西、一起被抓去訓導處罵的回憶。

5.紅軍[男]
高三才轉進我們班上的同學,起初不怎講話,以為他還蠻安靜的,結果混熟了之後覺得都被騙了。算是若即若離的交情吧!

6.飛人[男]
高中同學,大家常常說他小孩子一個,身高是他最大問題,跑蠻快的,外號叫飛人因為跳的蠻高的。記得是高中時班上唯一能跟我挑KOF的傢伙(有輸有贏)。

7.晏[男]
高中同學,這傢伙高中三年都沒綽號,有夠難叫的,有時候很喜歡找理由推拖。講一堆有的沒的。

28.嚕嚕米[男]
高中同學,某學妹的表哥,是個對我不錯的人,願意陪我這個運動白癡玩無聊的籃球的人。

9.流氓[男]
大學同學,室友,多遊先生,禮貌先生(?),是個不說台語會難過的傢伙。戰友之ㄧ。興趣是吹海風。被ㄥㄣ封為惡魔。

10.ㄥㄣ[男]
大學同學,本世紀最陰險的陰謀家,常常說自己是NO包,然後又說那是故意示弱,犧牲主義的發起者,名言是「我自己被打是沒差啦」、「我第一個燈當習慣了」,戰友之ㄧ。班上少數的書友。

11.彥鳥[男]
大學同學,滑板社社長,曾經拍過電影-哥吉拉,也是個高手,熱愛滑板。戰友之二。

12.陶喆[男]
大學同學,室友,開學時被說長的像陶喆而有這個綽號。很會日文,還會寫稿,賺橘子的錢。也是個在學校自己畫漫畫高手。

13.冬瓜[男]
大學同學,學妹殺手,阿飆,五分鐘達人,神秘公幹,六宿不夜城城主,他的事蹟已經可以寫成數本書,是個傳奇人物。

14.薛寶釵[男]
大學同學,喜歡的字是「飽」,不過從不說原因,是個蠻壯的人,待人很好。

15.色胚[男]
大學同學,大一一年的60946室室友,興趣是正妹和學妹,可惜已有女友,興趣等於被抹殺。

16.彥廷[男]
大學同學,大一一年的60946室室友,是個蠻乖的年輕人,很好相處。跟色胚一樣,已有女友。(60946房只有我沒有- -)

17.跳蛋[男]
大學同學,絕招是24段變速,說話時,有種奇妙的魄力,是個在學校自己畫漫畫的高手,說話蠻直接。

18.李國亮[男]
大學同學,會長,第一名,有女友,一個人生沒有缺點的人,唱歌很好聽,總是很謙虛。

19.豪鳥[男]
大學同學,興趣是當特務、間諜。可是似乎有點中毒過深了。

20.太極[男]
大學同學,具有奇怪的邏輯,很有IDEA,很特別的一個人。能力自然不在話下。會彈吉他和BASS。我的戰友之ㄧ。被ㄥㄣ封為神。


21.阿跑[男]
網路上認識,唯一一個能夠懂我幽默的人,也是一個很妙的人,很有IDEA,小畫家高手。

22.阿晉[男]
網路上認識,剛開始認識時,以為他已經是個成年人,結果卻是個年紀比我小的學生。是個玩音樂的傢伙,唱歌很棒。

23.阿豪[男]
網路上認識,真正知道什麼叫台客的人,不像其他人扭曲台客的意義。算是我認識的人裡面第三個敢大聲講自己是台客的傢伙。

24.阿彬[男]
社會人士,經由我表哥認識,我覺得他很照顧我,就連我朋友一起來,也盡量招待,東西弄不見也沒很責備我。

25.我哥[男]
從小就被拿來比較、仿效的人物,是一個比我強的存在,在任何方面我幾乎都輸給他,對我還不錯,雖然因為某些隔閡,沒什麼在說話了,但是我一直很敬重這樣一個大哥。

26.德阿[男]
老查的表哥,網咖叮噹,特徵是頭很大,認識的人裡面第二個敢說自己是台客的傢伙。也是個蠻有趣的人。

27.老羅[男]
高中的國文老師,學生生涯裡唯一讓我覺得有亦師亦友感覺的老師,學識很淵博,也很幽默,雖然上課有時也會讓我想睡覺(國文上正課都容易會沉悶),不過在他那裡打工時,課堂外的老師,倒是超有趣的,是一段有趣的時光。

28.



要上課了待補



台長: 二十歲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