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0:04:2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淘寶敗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知道支付寶這么好用,就不要去銀行申請了!

這三天我在淘寶大敗、特敗。

一套兒子的睡衣。

一件中長外套。

一件韓版T恤。

一件高領T恤。

一條牛仔短裙。

一雙高跟鞋。

爸比的棒球帽。

計劃中的還有,一套連身短裙、一雙靴子、一件大衣、幾個包包、手機吊飾、耳環......

哈哈哈,購物太簡單了!

不行,我要定時定量的存錢在支付寶,不然我可能每天都有快遞要收 。

嘿嘿!都是魚媽媽把我帶壞了,把她那沸騰的敗家血液傳染給我了。

套魚媽媽的一句話,我怎么覺得東西都那么便宜呢?

套咱媽的一句話,便宜買窮啊!

誰知道,反正買得很開心。

台長: 幸福啷當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歡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行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