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9:10:31|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空愛情故事(佳句欣賞)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所以眷戀著你,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所以輕吻著你;
凝視一抹環山雲煙,像你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甚麼,為何這麼戀鬱?
是的。
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你。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
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因為有了聲音,所以心中的他,開始有了型。

一通電話等到天亮,那一段愛情要等多久?

如果猜拳可以注定你的幸福,你願不願意賭一賭?

我想靠近你,你想靠近我,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我在靠近你,你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你,請回頭看看我。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麻,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是不是你?和我僅僅只有10公尺的距離……?

可不可以告訴我,陪我等公車的,是不是你?

連硬幣都接不好,幸福怎麼會握得住阿?

不冷不熱,太陽不大,讓我跟你之間慢慢加溫,在下午4點。

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就像我不知道我對你是甚麼一樣…模糊…

如果石頭沒有打中那一盞路燈,那麼,你就是我的天使。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寧願是一場夢,夢醒了,可以輕易遺忘,沒有任何缺憾,也就不會心傷。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被證明,天使也是……

一絲希望帶來的不一定是滿溢的失望,也可能是一絲……

在等不到你的地方等你,等到的會是怎樣的你?



台長: ≠ 最愛展ˇ 淚 〃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