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7 13:34: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女的近況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最近改變了蠻多的~
雖然說我每天還是一樣沒事做
可是我覺得我的外表﹐個性還有我身邊的事物有了很大的改變。

先說說我的外表好了
很慶幸﹐哦不!應該是非常慶幸!你們前段時間看到我的那些痘痘大概已經被我消滅了不少。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剪頭髮了。本來嘛~剪頭髮這種事是很平常的。無所謂拿出來講。不過我現在的髮型真的很.....
嗯~我現在非常不喜歡我的髮型。不能說是髮型師的錯。她只是剪一個我自以為會好看的頭髮。之前我看了ELVA的MTV結果發現她真的好漂亮哦~正確來講﹐她變漂亮了。然後我就注意到她的髮型。帥!!前面那幾個劉海真的是沒話講。所以心血來潮我也就跑去剪頭髮。其實之前就很想把我那一頭長的亂七八糟的長髮修一修。可是我又很不好意思跟髮型師講說我要ELVA的髮型。我怕人家會笑我說就算我剪個那個髮型﹐還是比不上人家ELVA的萬分之一。是沒錯啦~之後我自己也發現了這點...
我大致跟髮型師講了一下我想要的髮型。之後她也幫我吹了一個很炫的頭髮。炫到不是像我這種一般人可以吹的出來的~之後隔一天我洗了頭後﹐我開始後悔我那時的衝動。原來劉海並不好玩。我很懊惱~同樣是劉海﹐為什麼我那麼不喜歡我的﹐而ELVA的卻那麼好看咧?!突然間~我什麼都明白了。之前看ELVA的MTV﹐她那劉海加上風一吹﹐飄飄然的當然美啊‧﹏‧可是問題是﹐我這邊哪來的風啊?!所以我的劉海就是那種塌塌的~然後非常防礙我的視線@"@
其實那時我有股衝動...我很想把我那撮劉海給剃掉!!可是我理智的一面告訴我這樣事後只會讓我更想去撞牆。所以現在我都用夾子把我的劉海往後夾。可是這樣的作法讓我看起來真的是“聳”又有力>"<可是沒辦法﹐都已經剪了。只好委屈點讓它趕快長長~
其實像我這樣把頭髮往後夾沒什麼不好的。視線很清晰﹐很涼爽。只是外出時就比較麻煩一點。我必須要把夾子給拿下來。可是一整天夾著的頭髮﹐一拿下來就變得很畸形。就因為這樣﹐現在我更懶得出門。其實洗頭後的髮型更糟。平時我都是出門前洗。現在啊....洗澡後根本不敢出門。因為我現在的頭髮洗後是完全沒有型。怎麼分怎麼梳看起來都很不順眼。
唉~誰叫我自作孽啊...現在只好慢慢等劉海變長了。

台長: 小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