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5 09:42: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之旅 ONE﹕舊金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雖然文章被刪掉了...
我還是很有毅力的!!!

這次就簡單講了啦>.<

禮拜五~就是我剛考完的那天﹐我和爸媽還有表姐姐就一起開車出發去SF。從那時開始﹐我就一路睡到SF。本來我想趁這個機會好好盡一點做子女的孝道﹐幫我爸分擔一點路程的。可是....算了~甭提了^^"差不多下午一點多的時候到叔叔家~然後搬好行李就開始用餐啦~說到我阿姨煮的東西。真的是沒話講。一個字﹕讚!!!真的很棒。其實我們來SF除了來看我叔叔還有我姑姑以外﹐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來吃我阿姨煮的菜^^" 結果吃完就跑到我表姐姐~因為她想要梳洗一下。結果她梳洗~我睡覺^^。差不多睡到傍晚吧﹐就回叔叔家吃晚飯。吃完~我又想睡覺了。結果他們就聊天啊~我就“繼續”給他睡。所以咧~禮拜五這一天﹐我就這樣吃掉~睡掉了。

禮拜六早上﹐其實我六點就起來了。大概是前一天睡太多的原因吧。不過平常不習慣早起的我﹐就繼續給他賴床到九點。睡到頭痛才起來。然後我們就跑去GOOD GUY開罵!!!呵~沒有啦﹐其實是去GOOD GUY問為什麼我去年年底買手機的REBATE還沒收到。結果弄了一個多小時﹐還是什麼鳥都沒有=..=然後害得時間很尷尬﹐原本要去GOLDEN GATE的~可是來回就要兩三個小時﹐然後肯定塞車。到了那邊頂多待個半個小時吧。所以投票方式決定不去GOLDEN GATE﹐改去逛OUTLET。可笑吧~來SF去逛MALL...結果時間隨便混一下就又到晚餐時間了。吃完也是開始昏昏欲睡~結果來SF的第二天也就這樣沒了。

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了。本來打算一大早去玩緬甸的園遊會之後﹐就跑去GOLDEN GATE看看。因為媽媽說雖然去過﹐可是還是想再去一次。沒辦法﹐媽媽最偉大啊。可是到了園遊會遇到爸爸媽媽學生時代的一個好朋友。這個好朋友大概已經有20多年沒消息了吧。他們就很興奮的在那邊聊啊聊啊的。結果聊到連GOLDEN GATE也沒去成。那你一定會想﹐他們大人在那邊聊天﹐我在幹嘛咧??嘿嘿~~我在睡覺^^"睡醒來﹐那個朋友也走了﹐我們也就開始吃晚飯了。吃完~我阿姨還幫我們弄了點心讓我們TO GO到LA去^^"真好^^不過這次我很乖﹐我沒有一路睡到LA哦~因為晚上的夜景實在太美了。看著夜景我還會想到以前在高中的生活還有這幾年我們在不同大學的生活。有時候想到好笑的還會傻笑^^結果被我爸從後視鏡看到還說我是瘋子^^"

雖說這次去SF沒去到哪裡﹐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啦~因為吃得很飽﹐睡得也很飽。其實那幾天我身體很不好﹐一直胃痛﹐吃完就吐﹐不然就是拉肚子。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健康了啦^^看到爸爸媽媽遇到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看了也很心慰。不知道以後我們失去聯絡後﹐也會不會像他們一樣再遇到吶~

其實這次我去SF是有計劃的。我本來想去GREAT AMERCIA。可是爸爸媽媽和姑姑說他們年紀大了﹐不想玩。結果連表姐姐也說她不敢玩。那一大群人花錢進去就只看我一個人玩﹐我哪好意思啊~當然也就沒那個興致啦。然後我還想去FISHERMAN WHARF的﹐可是我每次去SF都去那邊。我怕大家一定也去膩了。所以我也不敢講。反正這次出去玩還是收穫不少啦^^不錯了^^

台長: 小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