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18:13: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值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自己做了總復習。我發覺我不適合談戀愛。之前的感情﹐我放感情去喜歡一個人的感情﹐似乎每每都熬不過兩個禮拜。有些更慘﹐也有一個禮拜不到就被三振出局的。很多分手的原因﹐當然有些是人家跟我分﹐也有我跟他們分的。對我來講﹐其實是沒差的。只是很奇怪...跟我分的﹐往往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我開始在想﹐我會不會像朱孝天在“流星花園”演的西門一樣﹐“對男人的期限﹐只有兩個禮拜”不過我知道我沒有本錢也沒有勇氣做這樣的愛情高手。

最近我常自我反省﹐是不是我不夠成熟。我對愛情常常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戀情一開始的時候﹐我會覺得一切都好美﹐好夢幻...很享受。可是過了5, 6天﹐(有時長點﹐一﹐兩個禮拜) 就發覺我自己是不是太不切實際。然後開始想...想我和他是不是真的適合走一輩子。(才一個禮拜﹐就可以想到要走一輩子的事﹐也許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然後喜歡他的感覺慢慢減少。有些男生很聰明﹐發覺到我的改變吧﹐或許他們也和我一樣想很多﹐當我還在考慮該不該繼續的時候﹐就跟我分了。也許是我還沒下決心放棄時﹐就讓他們放棄了我﹐反而讓我有種捨不得的感覺﹐讓我有種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珍惜的。然而﹐有些男生反應比較慢﹐又或者他們知道可是不想放棄﹐所以在他們還沒有提出要做改善的時候﹐我狠心的拒絕他們﹐不再給任何機會。

現在﹐因為學業壓力﹐每天都要爭取時間讀書﹐睡覺。連吃飯對我來講都不是那麼重要了。這樣的生活﹐很亂﹐很忙碌﹐可是我喜歡。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沒有那麼充實過了﹐很久沒為一件事那麼放心思努力了。也因為如此﹐讓我沒時間想其他的事﹐也害怕有其他的事插曲進來亂了我現在的秩序。可是﹐當現在﹐當考完試﹐當心情放鬆下來﹐覺得有點失落。不是因為沒有人陪﹐不是因為缺男友。因為空閒的時候﹐會想﹐想很多事情﹐想到我對感情的態度。讓我覺得我這個人﹐其實蠻糟的。Sonia問過我「Phu啊~為什麼你的感情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是沒錯。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也許還沒有到我真正該放感情的時候吧﹐還沒有到真正值得我放感情的時候吧。

我聽人家說﹐什麼樣的人﹐就會擁有什麼樣的感情。而我﹐可以擁有一段好的感情嗎?我﹐值得嗎?如果我是好人﹐請給我一段好的感情﹐如果我值得...

台長: 小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