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0:18:31|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ㄑㄑ=口=
是我是我~智障德: 真的ㄚ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都沒幫我留言簽名的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口=
是我是我~智障德: 不知道要留蝦咪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屋
是我是我~智障德: 那我留~我想要追求妳~希望成全我!!...給我一次機會可以嗎??
是我是我~智障德: 這樣夠讚了吧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wow 千萬不要
是我是我~智障德: @@
是我是我~智障德: why???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再向不留這種 士宅男ㄉ作風= =
是我是我~智障德: 有人會吃醋嗎
是我是我~智障德: 我不是宅難= =
是我是我~智障德: 我是sun boy
是我是我~智障德: 哈
是我是我~智障德: 那流個~我希望我們在一起!!okㄇ??baby~
是我是我~智障德: 哈哈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wow 好棒
是我是我~智障德: 這個好?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哪理不同
是我是我~智障德: 那留著
是我是我~智障德: 那那那= =
是我是我~智障德: 做女朋友!!可以嗎!?~baby@@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還是依樣
是我是我~智障德: = =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
是我是我~智障德: 我喜歡妳!!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你需要我!我也需要你!!所以上天安排好讓我認識妳!!所以我們可以在一起!!跟我在一起吧!!寶貝
是我是我~智障德: 這樣勒~”~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噢 拜託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救命喔
是我是我~智障德: 安抓??
是我是我~智障德: 受不暸哩吧@@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天阿 我要去撞強ㄌ
是我是我~智障德: 安抓??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噁= =
是我是我~智障德: 被我喜歡感覺很倒楣喔= =
是我是我~智障德: 好吧
是我是我~智障德: 當我沒說
是我是我~智障德: 說的都是屁話
是我是我~智障德: 我自己也有一點....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 =
是我是我~智障德: 雞皮疙瘩掉滿地....
專屬’ 蕃薯’ 傻傻分不清楚: 撲 哈哈哈


p.s. 智障德 是男的,專屬 是女的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哈
這是別人的對話紀錄
可是忘記為什麼會放在我電腦裡
不過應該是上學期的東西了
因為磁碟空間不夠所以要清理
然後就讓這段對話紀錄重見天日
這麼好笑一定要貼出來讓大家笑一下的阿~
反正主角都不是我!!!



台長: Cindi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辦法不說---
此分類上一篇:難免

CHI*
哈XP
好逗趣的對話阿
2007-10-17 10:30:24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很智障!
看完智商都變低了
2007-10-20 20:1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