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3 02:00:07| 人氣4,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AYURA活氧森香系列 身體循躍美容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要分享的是AYURA活氧森香系列 身體循躍美容液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AYURA是資生堂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耶

以我曾經用過的資生堂集團旗下的品牌 給我的感覺都滿不錯的

 AYURA活氧森香系列 身體循躍美容液  是最近的新品

海藍色的包裝 配搭 青綠色樹藤似的森林 圖案 

給人清新感覺之餘 又帶點華麗的感覺

包裝背面有清楚說明產品的資訊

側面也有使用方法......可惜是日文字 ,不過看"圖"大概都能了解到 

 

乳白色的  身體循躍美容液

聞起來十分清新的味道 味道裡有著薄荷的清涼味

使用的時候 好好推開 推的時候還感覺到滿滿的水感

一點油膩 黏貼 的感覺都沒有耶 

給肌膚感覺很清爽 很舒服

塗的時候 我都是一直由下往上的推按 直接完全吸收

使用後肌膚乾燥感不見 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

天使媽還喜歡這瓶AYURA活氧森香系列的身體循躍美容液

因為在心情不怎麼好的時候使用它時

它那清新香氣彷彿有著能夠讓我放輕鬆心情的感覺

天使媽我真的好喜歡這味道,不知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那麼喜歡它那清新的香氣???

 

 

s-moda 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http://www.s-moda.com.tw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5500號

 

"此文章純屬自己使用後的分享文"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文章僅供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

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請考慮清楚是否適合自己才前往,

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台長: 天使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